看图写话

“Het universum zingt voor mij.”

底特律生存指南

#借梗玩,撞梗致歉

#cp倾向有w

#祝愉快w


1.欢迎您移居底特律。这将会是您美好生活的新起点,首先祝您在底特律生活愉快。

2.底特律是仿生人首义之地,在这里,仿生人的人权将受到尊重。所以请不要把他们当做物品,他们同样可以受到与人类同样的法律待遇。

3.如果您在路上看见一个玩着硬币的男性仿生人,那应该是首先觉醒的领袖之一的康纳。他现在作为底特律警局的仿生人警官,所以请不要在他面前过度表现迷妹/痴汉性质,以免造成误会。哦,对了,您想知道他的型号吗?恕我多言,他的型号是RK800-51。

4.如果您看见康纳和一位白发中年人走在一起,那是康纳的搭档汉克 安德森警官。您问我汉克的头发为什么白了?放轻松,这自有他自己的原因,不必太在意。顺带一提,如果您对康纳做出出格的行为,可能会被汉克警官教训。

5.如果您看见两个康纳走在一起,不必害怕,这是两个型号的同款仿生人。另外一位康纳也许略显冷漠,但请相信我,他是一位好的警官。顺带一提,这位的型号是RK800-60。

6.如果您看见康纳和白衣型号的同款仿生人在一起,那应该是新型号RK900-87。他也有些冷漠,但他也是一位好警官。

7.如果您看到一位异色瞳,穿着时尚的男士和一位长发的女士走在一起,那是首义领袖马库斯与他的恋人诺丝。他们在战争中相识相恋,成为了无数仿生人的理想恋爱模型。

8.如果您遇见其他仿生人尤其是红发与蓝发的小姐,请不要谈起以前的事。如果您遇见一位金发的男性,那应该是赛门。您完全可以与他交流对于马库斯的敬佩之情,相信我,他将会是最好的对象。

9.如果您不喜欢这个地方,也许您可以移居纽约。

10.在那里大可放心的居住,在您成为受害者之前,总会有一位“西装男”前来营救您,如果当您遇到他,大可放心将自己的命交给他。如果您记不住他的长相,没有关系,记住他总是打加害者的膝盖。

11.您问我他是怎么知道您有危险的?这我不能告诉您,但我可以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总会有一位基友的相助。好吧,这是一位带着眼镜的男性,是一位电脑高手,还养了一条军犬,叫小熊。

12.您也许遇不到他,但您说不定会遇到一位帅气的小姐,她虽显得有些冷艳,但她和上面那位“西装男”一样,都是保护您的,不必害怕。

13.也许这位小姐的身边还有一位卷发的小姐,这是她的姬友,这位卷发小姐有些会开玩笑,但她也是一位电脑高手。

14.很不幸,上面的那位“西装男”和卷发小姐都去世了。如果您能遇见他们的基/姬友,请不要提起这件事。

15.在纽约,请不要把皮肤涂成各种奇怪的颜色。不要涂成红色,可能会被一位红发小姐当做她的男友,还会被一位富豪当做自己的儿子。不要涂成绿色,可能会被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自称银河护卫队队长的男性当做他的女朋友,或者被一名叫浩克的男性打伤。您问我谁是浩克?一位绿色皮肤的男性。不要涂成紫色,除非您真的想被英雄们和他们的迷妹迷弟们打死。也不要涂成黑色,会被当成瓦坎达的人。哪里是瓦坎达?如果您这么做,也许就会知道。

16.如果您遇到任何一位英雄,请不要冲上去就拍照,可能会被后来的一堆迷妹迷弟挤伤。

17.如果可以,您可以移居巴黎。

18.前提是您不怕世界杯法国赢了之后,巴黎如革/命一样欢腾。如果您在街上看见拿破仑,请告诉他莫斯科没有沦陷,只是赢了比赛而已。

19.如果这里您也不喜欢,您可以移居伦敦。

20.在这里您需要强大的心理素质,您可能随时会遇到有位卷发男性跳楼,随时遇到奇怪的动物,一束光出现在您面前,有人在火车站撞墙后消失,一只猫整天盯着您,军情六处随时原地爆炸,跳楼男性再次出现。您需要强大的身体素质,不怕被飞天扫帚撞伤,不对满天的猫头鹰毛过敏,不怕被奇怪光束打伤。

21.您也许会遇到上面提到的卷发男性在挖坟,不过他不在盗墓,在破案。您问我他是谁?他不是警察,但是他是一位侦探。没错,就是那位叫做福尔摩斯的侦探。

22.如果以上您都接受不了,您完全可以移居回国。

23.欢迎您再次来到底特律。祝您生活愉快。

评论(7)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看图写话 | Powered by LOFTER